《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意《晚邮报》评分:布冯这样结束是谋杀 文图拉最低

王勤伯     11-14 08:4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意大利队主场0比0平瑞典,无缘世界杯。以下是意大利《晚邮报》赛后点评和打分。

布冯:6

演奏国歌的时候他眼睛就已经红了。感觉到了再见的情绪。克拉松的射门让他回到现实中。也是唯一一次扑救。但这样结束,是谋杀。

巴尔扎利:6

36岁高龄,3天踢两场比赛是一种奢侈,但他付出了全部。开场后不久领到黄牌,之后差点被捉到禁区内手球。

博努奇 6

没有任何屈服的愿望,戴了一个小时面罩干脆扔掉。很遗憾他也浪费了很多长传。比赛临近结束前一次重要救险。

基耶利尼 6

一开场就是逆风,9分钟就因为抗议吃了黄牌,禁区内对托伊沃宁犯规被主裁判宽恕。

坎徳雷瓦 5

过掉奥古斯汀松是件吃力的事情,或者是能够过掉对手,但传中失误,角球也失误。比赛第一次重要机会是他的,第27分钟射门高出。

帕罗洛 5.5

逼抢,压上,试图引领球队,但太孤单。

若日尼奥 6

1分钟正式比赛都没有踢过,在如此关键的比赛中首发出场。有一点点适应问题,对攻防转换的加速度把握还不够,但并不缺乏出色的处理球。

弗洛伦齐 6

13个月后回归国家队,开场后甚至过度亢奋。找到感觉后差点破门。但仅仅凭借斗志无法解决问题。

达米安 4.5

客场比赛最佳球员,在圣西罗却令人失望,仅有一次合格传中。

因莫比莱 5

富有拼劲,接直传能够制造威胁,尤其是被格兰奎斯特救出的射门。但一些重要的处理球失误了。

加比亚迪尼 5

第二次首发,移动基本合格。唯一一个他必须杀到的传球,他没有到。

沙拉维 5.5

一次漂亮的射门,但射中门将,他得到的唯一一次机会。

贝洛蒂 5

没有找到关键的一击。

文图拉 4

180分钟也没有攻进这支虽然稳固但表现并不出彩的瑞典1个球。圣西罗从头到尾都在嘘他,这是无可避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