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保罗逐渐增加对抗训练强度 球队希望他于周五复出

董倡硕     11-14 10:1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董倡硕报道

虽然休斯敦火箭队目前力压勇士排名西部第一,但是保罗迟迟不复出,依然是笼罩在球队上空的一片阴霾。根据《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的报道,火箭希望保罗能够在本周五对阵太阳的比赛中复出,目前,保罗已经增加了自己的训练量,并计划在周三和周四进行高强度的对抗。

由于在季前赛中遭遇的膝盖伤势,保罗在揭幕战后便没有登场。火箭主帅丹特尼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不想太着急,如果不是周五的话,周日让保罗再复出也不迟。他目前训练十分努力,虽然我们希望他能够在周五复出,但是具体还要看看他在周三周四训练中的表现。”

在明天对阵猛龙之后,火箭就将踏上客场之旅,太阳和灰熊的比赛也将十分关键,届时,万众期待的保罗究竟能否如期复出,成为了所有火箭球迷心里放不下的一块石头。而现阶段,火箭与勇士之间的西部第一之争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保罗的复出无疑将帮助火箭占据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