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美媒:习主席接受特朗普提议 会高效公正处理鲍尔

曰辰     11-14 10:4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曰辰报道

此前,因为涉嫌偷窃奢侈品,鲍尔的弟弟利安杰洛·鲍尔和其两个涉案队友被警方逮捕。现在,UCLA的全体校队成员已经在上周六登上了返回洛杉矶的班机,而正处于取保候审阶段的三位嫌疑人目前被公安机关控制在了杭州的酒店当中,等待警方的进一步调查取证。根据消息人士透露,鲍尔等三人将会继续留在杭州一周到两周的时间。

巧合的是,就在偷窃时间发生期间,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在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根据华盛顿邮报记者大卫·纳卡木拉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特朗普曾就此事与习近平主席进行过沟通与交流。

白宫新闻官萨拉·哈克比·桑德斯在一封邮件中确认了纳卡木拉的报道与事实相符。在报道中,纳卡木拉同时提到,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美方公务人员表示,习近平接受了特朗普的提议,表示会迅速高效的解决此事,并保证鲍尔会一视同仁地受到法律的公正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