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英雄相惜 詹姆斯称鲍尔可成联盟最强控卫

敦宇飞     11-14 13:09     体坛+原创

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对湖人新秀隆佐·鲍尔打破自己的最年轻三双的记录表达了支持,他表示,鲍尔未来有机会成为联盟最好的控卫。

北京时间周日湖人和雄鹿的比赛,鲍尔拿到了19分12个篮板13次助攻,打破了此前由詹姆斯保持的NBA历史最年轻的三双的记录。在2004-05赛季,20岁零20天的詹姆斯拿到了三双。而鲍尔完成这一成就的年纪是20岁零15天。在接受采访时詹姆斯也表达了对鲍尔的祝贺。

现在已经32岁的詹姆斯还在不断打破联盟的各种记录,而这位伟大的未来名人堂球员也看到了鲍尔展现出来的那种成为顶级球星的潜力。

“我认为他可以成为联盟最好的控卫,特别是如果他可以努力训练,挖掘自己的天赋的话,他会成功的。”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说到:“湖人挖到宝了。”

在此前,詹姆斯就已经对这位榜眼秀表达了自己的支持,他还亲临现场观看了鲍尔的夏季联赛。几周之前鲍尔的生日,詹姆斯也向这位“未来的国王”送去了生日祝福。

鲍尔很感激詹姆斯送去的肯定,特别是这份肯定是来自自己的偶像的时候。“这给了我动力,”鲍尔在谈到詹姆斯送给他的评价时说到:“如果詹姆斯真的这么说了,那对我来说就是一份荣耀,我会继续努力训练,然后变得更好的。”真是英雄识英雄啊。

撰稿:敦宇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