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库里化身网络讲师 称教他人打球令自己也受益匪浅

陆离     11-17 00:0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陆离报道

日前,库里成为了一家网络课堂的篮球讲师,在那里这位两届MVP得主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青少年们阐述了他对于篮球比赛和技术动作的理解。

在谈到是什么驱使自己来“兼职”这份工作时,库里表示,“我在想当年我13岁的时候,如果我有机会接触到这些,那么我会更快地成为一名更好的球员。”

“我花了一段时间才学会如何训练,如何以正确的方式训练,因此我想告诉人们我是怎么准备一场比赛的,包括我是如何训练的,以及如何让自己的身体和心理都做好准备,所以当我有机会可以在网络上展示我的这些独一无二的训练技巧,我乐此不疲,我的目标是为了让每个人都变得更好并且享受篮球带来的快乐,我希望他们能不断地挑战自己,然后对比赛形成不同的解读。”

此外,库里还表示通过给人授课,自己也能够受益。

“为了给别人授课,我需要反复看自己的比赛,然后找出自己还有哪些能做得更好的地方,比如说当我执行一次挡拆的时候,比如有些时候我应该更快地做出决定,在讲解的时候,你可以把每个瞬间定格,然后去解释每一种选择他所到来的不同的结果,以及我为什么要这么做,通过反复的琢磨,我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好,同时我觉得这个过程也非常的有趣。”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