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浓眉生涯第三次脑震荡 约基奇:不想有人因我而伤

董倡硕     11-18 15:0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董倡硕报道

在今天上午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新奥尔良鹈鹕以114146大比分负于丹佛掘金。一场失利对于漫长的常规赛比赛来说不足为惧,可是真正让鹈鹕队紧张的,确实安东尼戴维斯的脑震荡伤情。

在第三节比赛中防守约基奇时,后者在做出后转身的动作时,后脑勺撞击到了浓眉哥的面门,他也随即离场,本场比赛再也未能回归。此役,戴维斯出场21分钟,得到17分和5个篮板。

安东尼·戴维斯在进攻端的统治力人尽皆知,他的能力也足以让他成为任何一支球队的基石球员,可是玻璃身的特质,却是阻碍他发展的一大天堑。在他进入NBA之后,这已经是他第三次遭遇脑震荡侵袭,前两次分别是在201211月和20161月。

在赛后,导致戴维斯受伤离场的掘金中锋约基奇也为浓眉哥送上了歉意:我感觉十分难受和内疚,我不想任何人因为我而受伤。从戴维斯受伤的录像我们不难看出,约基奇的后转身仅仅是一次普通的篮球动作,不存在任何有悖于体育道德的行为,这次伤病的确是没人渴望看到的意外。

本场比赛之后,鹈鹕领先少赛一场的雷霆一个胜场位列西部第八,希望浓眉哥能够早日复出,为将继续单核带队的考辛斯分担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