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人怂理由多?鲍尔:走开只因努力克制自己不领技犯

曰辰     11-18 15:3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曰辰报道

今天湖人主场输给太阳队的比赛中,发生了一件所有人都不希望看见的插曲。当比赛还有3分钟就要结束时,太阳叫出暂停,但是就在双方球员向替补席走去之时,持球的尤利斯却与波普发生了冲突,双方球员迅速围作一团,但是在主裁判的控制之下,形势并没有恶化。最终,波普、尤利斯和前来闹事的杰克逊各自领到一次技术犯规。

比赛结束之后,湖人主帅卢克·沃顿也谈到了这次冲突,少帅表示,比赛行将结束,球员们的竞争精神被释放出来,我们两支球队在短时间内交手了三次,这有点季后赛的味道。

作为今年的新秀,约什·杰克逊的血气方刚可以理解,可是,这件不大的冲突却让我们看到了鲍尔的冷静。当双方球员扭打到一起时,湖人队的核心鲍尔却若无其事地缓缓向替补席走去,即便事态升级,鲍尔也只是偶尔回头一望。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鲍尔的行为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鲍尔解释道:这里是NBA,人们不会真的打起来,所以,我努力控制自己,避免技术犯规。

从现场鲍尔的冷漠态度来看,很难发现球哥内心控制自己的迹象。虽然不参与到斗争中的想法无可指摘,但是作为球队的领袖,如果不能在第一线为队友撑腰,又怎么能够在比赛的关键时刻获得队友的信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