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塞维利亚主帅贝里索患癌 半场通报病情促球队反击

林德诺     11-22 08:0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林德诺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塞维利亚刚刚在欧冠小组赛中3比3顽强逼平利物浦,但比赛结束后不久,一则更为令人震惊的消息突然传来:塞维利亚主帅贝里索罹患前列腺癌!

上半场3球落后,却在下半场连追三球,塞维利亚将永不放弃的精神展现地淋漓尽致。不少人在赛后惊奇道,贝里索究竟在中场休息时做出了哪些部署,使得球队在下半场出现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塞维利亚当地媒体Sevillainfo在赛后给出了答案。除了布置战术,鼓舞球员之外,贝里索还在中场休息时对球员们坦承了自己的病情:他在早些时候被确诊为前列腺癌,将在接下来的时间接受相应治疗。

最终,塞维利亚连入三球,逼平了强大的对手。在吉多·卡里略为塞维利亚打进第3球,将场上比分追平后,不少塞维利亚球员都跑向了贝里索。当厄运降临到这位阿根廷教头身上时,小伙子们用精彩的表现给了他鼓励。但在接下来的日子,贝里索必须尽快投入治疗以对抗病魔。根据Sevillainfo透露,贝里索很有可能会在接下来接受手术,并经历化疗和放疗的过程以完全康复。

目前塞维利亚尚未就此事做出官方表态,但预计当地时间周三白天,俱乐部将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相关情况。或许在最近几年时间里,足球界人士遭遇癌症侵袭的事例并不罕见。比拉诺瓦的离去令人扼腕,但阿根廷前国脚古铁雷斯,以及毕尔巴鄂竞技后卫耶赖,都通过自己的努力重返球场。而在贝里索患前列腺癌的消息传出前不久,前毕尔巴鄂竞技助教博尼尼也被确诊胃癌。

贝里索是在今夏接过塞维利亚教鞭的,几天前他刚刚度过了自己的48岁生日。在本赛季的开局阶段,阿根廷人的带队表现并不出彩,也曾引发过一些质疑。而欧冠1比5惨败给莫斯科斯巴达,和联赛0比4负于巴伦西亚的比赛,更一度将他推到下课边缘。但在疾病面前,比赛的胜负总是渺小的,而我们能做的,只有祝愿贝里索能够早日完全康复,重新回到球场边,继续带领塞维利亚打出精彩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