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意甲】米兰屡失良机0比0闷平 那不勒斯胜 罗马平

李辉     11-26 22:1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11月26日22点,意甲第14轮将展开3场较量,其中罗马客场对阵热那亚,那不勒斯客场对阵乌迪内斯,AC米兰主场迎战都灵。

完场综述

意甲本轮周日22点时段展开了3场角逐,那不勒斯客场凭借若日尼奥的进球1比0小胜乌迪内斯,再次攀升至联赛第一,罗马在客场被热那亚逼平,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他们落后那不勒斯队7分,米兰主场多次浪费绝好机会,最终与都灵0比0战平,14轮过后,他们只拿到20分,比那不勒斯少了足足18分。

热那亚1-1罗马

44’法齐奥吃到黄牌。

47’纳英戈兰吃到黄牌。

59’弗洛伦齐助攻,沙拉维打破僵局。

63’热那亚队换人,拉帕杜拉替下潘德夫。

69’德罗西犯规吃到红牌并送给热那亚点球,拉帕杜拉一蹴而就。

71’小胡安吃到黄牌。

74’塔拉布特吃到黄牌。

78’少一人作战的罗马用戈纳隆斯换下沙拉维,试图加强防守。

87’希克换下纳英戈兰

罗马阵容:阿利松/弗洛伦齐、法齐奥、小胡安、科拉罗夫/纳英戈兰(87’希克)、德罗西、斯特罗曼/沙拉维(78’戈纳隆斯)、哲科、佩罗蒂(58’德弗雷尔)

AC米兰0-0都灵

5’苏索直塞,卡利尼奇面对门将射门偏出。

9’苏索任意球攻门被西里古飞身扑出。

20’都灵队禁区内获得良机,但奥比手球犯规。

23’凯西长传后点,安德烈·席尔瓦无人看防下铲射偏出。

28’R罗左路传中,后点博努奇凌空射门被挡出底线。

42’米兰前场断球形成3打2,卡利尼奇突至禁区后倒三角回传,席尔瓦并没有跑到位,后点的苏索得球后闪开角度打门偏出球门。

43’都灵右侧角球开出,巴塞利前点甩头攻门偏出。

48’安德烈·席尔瓦突至禁区后传中,皮球被都灵后卫挡出。

52’苏索和博努奇踢出撞墙式配合,博努奇得球后小角度射门击中边网。

58’利亚伊奇任意球攻门被挡。

67’苏索右路传中,卡利尼奇头顶脚踢都被西里古奋力化解。

68’苏索外围突失冷箭,皮球再次被西里古化解。

71’安德烈·席尔瓦脚后跟磕给卡利尼奇,后者形成单刀,但他的射门再次被西里古挡出。

71’恰尔汗奥卢替下博纳文图拉。

77’库特罗内替下卡利尼奇

79’凯西直传,库特罗内射门偏出门柱。

86’都灵队左路传中,贝洛蒂头球攻门被唐纳鲁马扑出,都灵球员跟进的补射再次被唐纳鲁马化解。

米兰阵容:唐纳鲁马/萨帕塔、博努奇、罗马尼奥利、罗德里格斯/凯西、蒙托利沃、博纳文图拉(71’恰尔汗奥卢)/苏索、卡利尼奇(77’库特罗内)、安德烈·席尔瓦

乌迪内斯0-1那不勒斯

33’那不勒斯获得点球,若日尼奥主罚点球被扑,他亲自跟进补射得手。

那不勒斯阵容:雷纳/马乔、库利巴利、基里凯什、希萨伊/若日尼奥(71’迪亚瓦拉)、阿兰、哈姆西克(83’罗格)/卡列洪、默滕斯、因西涅(78’杰林斯基)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