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八卦网曝尤文更衣室互飙脏话 无根据的恶意抹黑?

彭雷     11-30 17:29     体坛+原创

意甲联赛第15轮

2017.12.02 3:45

圣保罗球场

那不勒斯 VS 尤文图斯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尤文图斯本轮即将客场挑战那不勒斯,能否创造七连冠伟业,这场“决战”很关键。技战术、人员配置放一边,尤文图斯内部稳定也成为人们关注焦点。意大利一家名为“Dagospia”的八卦网站爆料称,尤文更衣室爆发了激烈的争吵,甚至有球员要求离队。

根据这家八卦网站的爆料,在尤文图斯更衣室里,两方“势力”分别是老尤文人以及外籍球星,一些争论上升到了互飙脏话的地步。而骂到酣处,有三位外籍球星甚至高喊1月要求转会离队。这家网站没有公布这三个人的名字,而一些好事网友特别提出伊瓜因手部受伤或许与此有关。

当然,绝大多数球迷和网友表示对这个消息的不屑一顾,尤其是这种八卦网站,据说写消息的是一个报道丙级联赛的记者。网友们也特别指出,这家网站多年来一直和阿涅利作对,比如经常制造消息称,埃尔坎要赶走阿涅利云云。不一定是假消息,但至少态度上是反尤文的。

更有尤文球迷指出,“哪有这么巧合,在对阵那不勒斯、帕纳辛纳科斯和国际米兰之前,这消息突然传出来,还谁的名字都不提……”确实,马上三场生死大战,阿莱格里的球队需要的是平静和全力以赴,结果如此消息被爆料出来。俱乐部立刻进行了驳斥——“毫无依据!”

尤文图斯这几年来其实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如果能解决好更衣室问题,战斗力或许会更高一些。比如欧冠决赛中场更衣室里的争执,比如博努奇与俱乐部决裂,比如迪巴拉对阿莱格里的多次不敬。不得不说,囧叔这个教练,不是那种善于掌控更衣室的教练,他只要求竞技表现。当然,如果有人敢挑衅主帅权威,自然有俱乐部来收拾。博努奇上赛季欧冠对波尔图被惩罚,就是尤文图斯严谨俱乐部政策的体现,这方面,确实不用阿莱格里太操心。不过这也导致了尤文图斯更衣室气氛缺少弹性,没有安切洛蒂这种老好人的润滑,一些问题确实会激化。也许没有八卦网站传的那么极端,但关键时刻成绩不稳,尤文图斯的问题可不仅仅是竞技上的。三场生死大战来临,真正的考验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