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战报+数说:丁丁助攻席尔瓦逆转 曼城13连胜平纪录

常山     12-04 01:12     体坛+原创

■ 英超

曼城 2-1 西汉姆联

(57'奥塔门迪、83'席尔瓦/44'奥邦纳)

44' 西汉姆联开战术角球,克雷斯韦尔右路左脚弧线球传中,奥邦纳9米外顶进左下角。

57' 替补热苏斯右侧掷入边线球,斯特林脚后跟传球,热苏斯切入禁区低传,奥塔门迪前点扫射入网。

83' 德布劳内右路斜传,席尔瓦4米外飞身左脚凌空勾射入右下角。

【数说】

【3】曼城本赛季英超第3次半场比分落后,也是近3轮第2次。

【4】奥邦纳是西汉姆联史上第4位英超破门的意大利队员。只有切尔西在英超进球的意大利队员(5人)多于铁锤帮。

【4】奥塔门迪代表曼城前97场正式比赛仅2球,而近14次出场进4球。

【5】西汉姆联和纽卡斯尔并列席尔瓦英超破门最多的球队(均为5球)。

【8】德布劳内与席尔瓦并列本赛季英超助攻榜首位(8次)。

【13】曼城追平英超单赛季连胜纪录(阿森纳2001-02赛季和切尔西2016-17赛季13连胜)。如把跨赛季连胜计算在内,则仅次于阿森纳2002年2月到8月14连胜。英超创立之前,英格兰顶级联赛单赛季连胜纪录也是13连胜(1891-92赛季普雷斯顿和桑德兰)。

【21】热苏斯代表曼城24场英超参与21球(15球6助)。

【35】2015年夏窗加盟曼城以来,德布劳内是欧洲5大联赛助攻最多的球员(35助,仅限联赛)。

【144】奥邦纳在欧洲5大联赛144次出场首球,此前唯一联赛进球是效力都灵时期(2009-10赛季意乙)。

曼城阵容(433):埃德松/沃克,奥塔门迪,芒加拉,达尼洛(46'热苏斯)/德布劳内,德尔夫,席尔瓦/斯特林,阿圭罗(85'费尔南迪尼奥),萨内(90+3'贝尔纳多·席尔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