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德比战瓜穆相砍第一弹:穆帅暗示席尔瓦能出战曼联

霍尔顿     12-06 11:3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霍尔顿报道

凌晨结束的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较量中,曼联2比1击败莫斯科中央陆军以小组头名的身份顺利晋级16强。赛后穆里尼奥对媒体确认,球队将会于明日放假一天,随后开始全力备战周日同曼城之间的同城德比。虽说实际备战要等到明日才正式启动,但穆瓜之间的心理较量早已打响。

曼城同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要比曼联晚一天开始,就在这场比赛的赛前发布会上,瓜迪奥拉透露大卫·席尔瓦由于身体不适,能否出战曼市德比成疑,“席尔瓦在同西汉姆联赛后感觉身体不适,我希望他能在同曼联比赛前恢复。”穆里尼奥对这一说法并不买账,同时他还对媒体暗示这很可能是瓜迪奥拉为赢得比赛而放出的烟雾弹。

“你想知道真相还是别的什么?如果你想要真相,那我告诉你,真相就是巴伊周末无法出场,菲尔·琼斯有可能上,费莱尼也有可能,伊布上场的可能性很大。马蒂奇受伤了,但他一定会出场,我现在说的都是实话,他受伤了但他仍然会打比赛。卡里克不会上场,这就是真相,不是吗?我这没有什么拉卡泽特、席尔瓦那样的故事,我说的都是实话。”曼联客战阿森纳前,温格曾表示拉卡泽特有伤在身无法出战,然而当天法国球星不仅出现在首发名单中,还顺利打满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