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排名李宗伟谌龙升至前三 女双混双中国列榜首

沧桑12-07 17:21 体坛+原创

体坛+通讯员沧桑报道

北京时间12月7日,世界羽联公布了最新的各单项羽毛球世界排名,阿塞尔森和戴资颖继续分别保持男女世界第一的排名。男单中,李宗伟升至第二,谌龙则重返前三。女双和混双则分别由两对中国组合陈清晨/贾一凡、郑思维/陈清晨占据榜首。

男单方面,阿塞尔森依然坐拥头把交椅,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的排名则已经上升到第二位,谌龙和斯里坎特的排名也都上升一位,分列第三和第四。孙完虎则下滑三位,跌至第五,林丹排名第六,石宇奇排名第八,田厚威排名第十六。最近才重返日本A队的桃田贤斗排名不变,位列第四十八。

女单前十位次与上次排名相比没有变化,中国台北名将戴资颖排名第一,其积分94259分领先排名次席的日本名将山口茜近15000分。印度的辛德胡排名第三,西班牙名将马琳排名第四。中国选手方面,陈雨菲、何冰娇继续保持在第八和第九,目前养伤休战的孙瑜排名第十一,陈晓欣下滑三位,排名第十九。刚刚在韩国羽毛球大师赛上收获个人职业生涯第一个黄金系列赛冠军的高昉洁排名上升十九位,位列第四十三。

男双排名上,印尼组合吉迪昂/苏卡穆乔和丹麦选手鲍伊/摩根森位居前二,中国组合李俊慧/刘雨辰排名第三,张楠/刘成上升一位至第四。

女双前六排名没有发生变化。陈清晨/贾一凡排名榜首,日本选手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位列第二。黄东萍/李茵晖和于小含/黄雅琼分列第十二和第十四。

混双方面,将参加年终总决赛的王懿律/黄东萍位列第四,已经拆对的两对中国组合郑思维/陈清晨和鲁恺/黄雅琼仍然占据前两位,另一对已经“分手”的中国组合张楠/李茵晖排名第七。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