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体坛周报携手芝士超人 打造百万奖金问答专场

体坛Plus     01-25 19:16    

1月26日(本周五)晚20:30,《体坛周报》和芝士超人联手打造的《体坛周报》-体育专场将正式上线。

此前被五花八门的题库虐得死去活来的体育迷们终于回到了自家的主场——《体坛周报》操刀打造的体育专场,100万奖池等你来战!

活动参与流程如下:扫描上图二维码下载芝士超人App,注册后输入《体坛周报》专属邀请码:体坛周报有芝士,前30000名新注册用户可获得三张复活卡。

主场作战我们自然要让大家感受到主队的待遇:《体坛周报》-体育专场的专属邀请码是:“体坛周报有芝士”,前3万名新注册用户可以获得3张复活卡。什么概念?当你在足球场上吃到两张黄牌就将被罚出场,但在体坛的主场我们给你三次自我救赎的机会,等待你的剧本将是:终场绝杀!

光是“黄袍加身”还不够,打开《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体坛+App,寻找最重要的答题线索,我们会像对待每一次大赛前那样发布芝士超人体坛周报专场的最强前瞻,揭开“对方”首发阵容的神秘面纱,独家解析芝士超人体坛专场的核心战术。

而当你在《体坛周报》主场拼杀的时候,为你“解说”的出题官将是体坛骆神:骆明老师。骆老师是体坛+总编辑、著名国际足球专家、金球奖中国唯一评委,期待以博闻强识著称的骆神来花式透题吗?

《体坛周报》除了每年为金球奖投出宝贵一票外,还创办了亚洲金球奖和中国金球奖,弥补亚洲足球先生将旅欧球员排除在外以及中国足球奖项被外援长期霸占的缺憾,以媒体的权威性去评选亚洲足球和中国足球的各项最佳。

《体坛周报》在1988年7月1日创刊,2018年是《体坛周报》创刊30周年,30年的时间,体坛的巨变,媒介的变迁,不变的是我们依然伴你身旁,让你快乐,给你干货。

呼朋唤友,一起穿越回那个一份《体坛周报》供全班的青葱岁月:一份试卷测全国!

然后回到现实世界,发现体坛还在那里等你,在信息过载的时代,依然能够给你最想看到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