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数读】米切尔比肩张大帅 勇士无情屠杀太阳

孔阳02-13 21:3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阳报道

身处大数据时代,我们自然要用数据说话。

今天是2月13日,NBA一共有6场比赛进行。在爵士对阵马刺的比赛之中,他们取得了10连胜,猜一猜新秀米切尔又创造了什么纪录?

189

爵士队在今天击败了马刺队,豪取10连胜。在NBA历史上,爵士队也成为了第三支在距离50%胜率至少10场情况下完成10连胜的球队。与此同时,多诺万在这个过程之中一共拿到了189分,他也成为了自张伯伦之后第一位作为新秀能在一波10连胜之中拿下这么多分数的球员。

7

鹈鹕队在今天击败了活塞,在本场比赛之中浓眉哥戴维斯砍下了38分。在过去7次对阵活塞队的比赛之中,他都能砍下至少30分。自从勒布朗之后,浓眉哥是第一位能在面对同一对手连续7场砍下至少30分的球员。

46

勇士队在今天击败了太阳队,在本场比赛之中,勇士队主场大胜46分。自从太阳于1968年加入联盟以来,这是勇士队和太阳队净胜或净负对手的最大分差纪录。

8

76人队在今天击败了尼克斯队,在本场比赛结束了之后,76人队已经取得了主场8连胜。在过去的15年之中,这还是76人队第一次取得主场8连胜。与此同时,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76人队已经领先50%胜率达4场。自从2011年以来,这也是第一次出现。

18

公牛队在今天战胜了魔术,但在本场比赛的第四节,他们一度挥霍了18分的领先优势。本赛季以来,除了公牛之外唯有雄鹿队有过这样的经历。他们一度在第四节领先骑士,但却被追上。可幸运的事,雄鹿队最终还是赢下了胜利。

NBA  /   NBA数读  /   爵士  /   米切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