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战报+数说:阿圭罗传射 京多安2球 曼城客场4比0胜

常山     02-14 06:24     体坛+原创

■ 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首回合

巴塞尔 0-4 曼城

(14',53'京多安、18'贝尔纳多·席尔瓦、23'阿圭罗)

14' 德布劳内左侧开角球,京多安前点小禁区角上头球破门。

18' 德布劳内直传,斯特林左路传中被对方头球蹭到后点,贝尔纳多·席尔瓦9米外胸部停球左脚凌空打进远角。

23' 费尔南迪尼奥遇铲断,阿圭罗24米外抽射入左下角。

53' 阿圭罗右肋突破横传,京多安闪开防守,禁区前沿弧线球入右上角。

【数说】

【2】京多安成为阿圭罗(2017年对摩纳哥)之后,第2位冠军联赛淘汰赛梅开二度的曼城球员。

【2】巴塞尔冠军联赛主场最惨的两场失利均是对瓜迪奥拉的球队(0比5负巴塞罗那;0比4负曼城)。

【2.4】瓜迪奥拉执教巴塞罗那和拜仁86场欧冠204球,场均2.37球;执教曼城15场欧冠36球,场均2.4球。

【3】曼城成为首支冠军联赛淘汰赛客场前23分钟进3+球的球队,首支冠军联赛淘汰赛客场上半时进3+球的英格兰球队。

【4】阿圭罗本赛季4个欧冠客场进球,此前英格兰俱乐部队员中只有1人做到(1998-99赛季,约克)。

【31】阿圭罗冠军联赛31球,与卡瓦尼并列第15位。欧战53球,与本泽马并列第12位。

【34】曼城本赛季正式比赛34胜,已超过上赛季赢球总场次(33胜)。

【650】孔帕尼650天以来首场欧冠,上次是2016年5月4日客场对皇马。

曼城阵容(433):埃德松/沃克,孔帕尼,奥塔门迪,德尔夫/德布劳内(63'席尔瓦),费尔南迪尼奥,京多安/贝尔纳多·席尔瓦、阿圭罗(86'达尼洛),斯特林(57'萨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