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电子版同步更新上线!

ttplus03-29 19:58 体坛+原创

  2018年时值《体坛周报》与球迷共同成长的第三十个年头。三十年里我们以报纸为载体和几代人共同见证了无数体坛事件,报摊、学校、食堂……到处都有您拿着报纸的青春。

  最近老收到读者和朋友反馈,身边的报亭关门,读报越来越成为一件“奢侈”事儿,尽管体坛+也有电子版的阅读功能,可是由于更新时间的问题,不能第一时间看看那些熟悉的面孔,总觉得有点缺憾。

  为了解决用户的需求,经过一段时间的讨论,我们决定在体坛+APP同步《体坛周报》电子版阅读。每个出报日(周一、周五)的早上七点,各位买早点的当口就能拿着手机品读近期体坛大小事,由于是电子版我们也对价格进行了调整,2块钱一期,方便又实惠。

  下面给各位介绍下电子报阅读的流程:

  打开体坛+APP,通过首页读报入口进去体坛周报电子版阅读界面。


  或点击底部“发现”按钮,进入读报详情页。

  选定想看的期次,充值T币付费解锁读报按钮。

  ①若已有T币可满足支付需求,点击直接解锁当期报纸。

  ②若T币不足,则需要进入购买页面购买T币后解锁报纸阅读。

  如果您充值会员,会有T币赠送,还可以免费阅读所有往期体坛周报!有任何问题,欢迎大家添加客服微信“Lzk3999”加入我们的微信反馈群反馈。

活动  /   福利  /   体坛周报  /   电子版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