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比两年前季后赛复出 勇士GM:今年的库里更强大

曰辰05-03 11:5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曰辰报道

库里从来都不是一个愿意耐心等待伤病的人,他渴望尽自己所能的帮助球队,提前复出。但是站在未来的立场上,科尔、迈尔斯和切尔西组成的管理层铁三角总是一次又一次驳回库里的提前复出请求。

“在第一场比赛之前,我们那时候感觉,如果他的恢复状况良好,我们就会让他复出,”迈尔斯在谈到库里复出时说道:“但是对于我们而言,此前我们经历过这样的情况,如果我们足够聪明,就应该从过去的事情中吸取教训。”在常规赛期间收到踝关节伤病困扰时,库里就曾多次主动要求提前复出,结果在一定程度上导致了伤病的反复。

迈尔斯随后也将管理层的意思传达给了库里。“我告诉库里,我们尊重你想要复出的想法,但是提前复出不论是对于球队还是他自己都是没有益处的。听了我们的话,库里也不愿意仓促复出了。”

在昨天的比赛中,库里替补出战27分钟,得到了28分。这不免让我们想到2016年对阵开拓者的季后赛,同样是替补复出,库里当时出战37分钟,32投16中得到40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的出色数据。

在被问道同样是替补复出之战,哪场比赛的身体感觉更好时,库里果断的选择了今年。“听到这些我有些生气,当时面对开拓者时,就是认为他身体已经痊愈了才放他出来的。”迈尔斯说道:“但是就像所有具备求胜欲望的人一样,他们渴望带伤出战,不过那都是过去了,这些都不重要了。”

“不过好消息是,”迈尔斯补充道:“这一次我感觉他更好,更健康,也更有力。”随着库里的复出,勇士也算是正式走出了季后赛末期的恐怖伤病大潮,主要轮换阵容已经基本悉数伤愈,告别了伤病的困扰。根据史蒂夫·科尔的说法,在G2中,是库里主动申请替补出战的,但是在即将到来的第三战里,库里将正式重返金州勇士队的首发阵容。这位上一场比赛正负值高达26的后卫,也将会为球队带来更多的能量与攻击能力。


库里  /   迈尔斯  /   科尔  /   勇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