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战报+数说:小将染红姆希塔良送点 阿森纳1比3蓝狐

霍尔顿     05-10 05:11     体坛+原创

英超

莱斯特城 3-1 阿森纳

(13'伊希纳乔、75'(点)瓦尔迪、90'马赫雷斯/52'奥巴梅扬)

13'迪亚巴特禁区后点头球摆渡,门前跟上的伊希纳乔抽射破门。

15'马夫罗帕诺斯犹豫中出球失误,被伊希纳乔逼抢断下,马夫罗帕诺斯在背后将其拉倒,被主裁直接出示红牌离场。

52'梅特兰-奈尔斯强行下底传中,奥巴梅扬中路包抄打门被亚库波维奇挡出,随后补射入网。

74'德马赖·格雷禁区内拿球,姆希塔良在侧后方踢倒了格雷,裁判经过犹豫后决定判罚点球。

75'瓦尔迪大力抽射,皮球直入网窝。

90'莱斯特城发动快速反击,马赫雷斯右路拿球长驱直入杀入禁区,扣过防守队员后左脚推射破门。

【数说】

【0】阿森纳在2018年联赛客场比赛中7战全负,仅得0分。

【7】枪手自1966年1月后首次联赛客战连续7场不胜。

【9】自奥巴梅扬登陆英超以来,只有萨拉赫(12)取得的联赛进球数要多于加蓬射手。

【51】阿森纳本赛季失球数已经达到51球,创造队史最差纪录。此前,阿森纳在联赛单赛季丢球最多的是1994-95和2011-12赛季,这两个赛季他们在联赛各失49球。

【92】伊希纳乔取得进球和马夫罗帕诺斯染红离场的时间间隔仅有92秒。

阿森纳阵容(433):33-切赫;31-科拉希纳茨、27-马夫罗帕诺斯、16-霍尔丁、30-梅特兰-奈尔斯;29-扎卡、8-拉姆齐、17-伊沃比(84'恩凯蒂亚);7-姆希塔良、23-韦尔贝克(19'穆斯塔菲)、14-奥巴梅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