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曝英格兰23人终选名单 德尔夫入围威尔希尔落选

林德诺05-16 07:0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林德诺报道

距离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开幕不足一个月,各支球队的参赛阵容也陆续公布——一部分公布了初选名单,一部分则直接确定了最终出征的23名球员。当地时间本周三,英格兰队的名单就将获得官方宣布,而在这份23人的最终阵容中,索斯盖特或许也将为我们带来一些惊喜。

威尔希尔落选

虽然名单尚未正式出炉,但英媒已经率先披露了不少内部消息。在门将位置上,哈特确认不会随英格兰队出征俄罗斯,斯托克的巴特兰和埃弗顿的皮克福德将为主力位置展开竞争,伯恩利门将波普将会留在替补席上待命——尽管三人在本赛季的联赛中都表现不错,可两位常备门将都出自近两个赛季的降级队,时隔10年后,英格兰队在门将位置再次出现“平民化”的倾向。

更出乎意料的选择来自中场,阿森纳中场威尔希尔被确认淘汰,德尔夫将代替他入选大名单。尽管本赛季在曼城期间,德尔夫更多时间都出现在左后卫的位置,但索斯盖特还是选择信任他。但值得担心的是,自2015年11月与西班牙的友谊赛以来,德尔夫就没有为英格兰队出场过。要知道,当时英格兰队主帅还是霍奇森,而在那场比赛中与他组成中场搭档的,还是刚刚结束球员生涯的卡里克。

德尔夫有望成为惊喜

从另一方面看,多面手德尔夫入选名单,也在一定程度上帮助索斯盖特丰富了左后卫的人员选择。那么在边后卫的位置上,还会有哪些球员进入最终的阵容呢?凯尔·沃克和阿什利·扬基本锁定了各自的名额,在剩余一个左后卫席位的争夺中,热刺边卫丹尼·罗斯预计将在与南安普顿球员伯特兰的竞争中胜出。至于右后卫位置的替补,利物浦小将亚历山大-阿诺德预计会挤掉热刺的特里皮尔入选。

对于落选国家队一事,威尔希尔自然会感到失落,但是对于这样的结局,26岁的他其实早已有心理准备。虽然在本赛季期间,他的伤病已经减少了很多,但索斯盖特还是决定不将他选入最终阵容,年纪尚轻的他也还能为下届比赛继续等待。与之情况相反的是拉拉纳,由于受到伤病影响,拉拉纳本赛季仅代表利物浦出战12场联赛,但索斯盖特最终还是决定将他带到俄罗斯。

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

附英媒预测英格兰队23人名单:

门将:皮克福德(埃弗顿)、巴特兰(斯托克城)、波普(伯恩利)

后卫:亚历山大-阿诺德(利物浦)、沃克(曼城)、斯通斯(曼城)、菲尔·琼斯(曼联)、马圭尔(莱斯特)、卡希尔(切尔西)、罗斯(托特纳姆热刺)、阿什利·扬(曼联)

中场:戴尔(托特纳姆热刺)、亨德森(利物浦)、德尔夫(曼城)、拉拉纳(利物浦)、洛夫图斯-奇克(水晶宫)、阿利(托特纳姆热刺)、斯特林(曼城)、林加德(曼联)

前锋:凯恩(托特纳姆热刺)、瓦尔迪(莱斯特)、拉什福德(曼联)、韦尔贝克(阿森纳)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