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战报】角色球员爆发 火箭22分大胜扳平比分

董倡硕05-17 11:28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今天,西部决赛的第二场比赛在丰田中心继续进行。开场之后,如第一场一样,主场作战的火箭占据主动,戈登三分3投2中,火箭以26比21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塔克用三分获得开门红。哈登与保罗连连得手,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科尔喊出暂停,勇士调整之后,克莱与杜兰特连续得分,无奈塔克手感出色,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继续维持比分。双方进入飙分节奏,接连命中四记三分,火箭狂风暴雨,分差扩大至18分。

易边再战,塔克火力依旧不减,杜兰特则扛起勇士进攻大旗,单节砍下18分,但是无奈火箭整体进攻强势,分差依旧保持在10分以上。第三节末期,保罗与戈登连连打成2+1,火箭展现出来要收下比赛的势头。

最后一节进入决战时刻,勇士在还有九分钟的时候便换上“汉普顿斯五小”。保罗则因为五次犯规提前下场,塔克则继续神勇发挥帮助火箭维持分差。随着哈登命中三分,火箭轰出11比0攻击波,分差被扩大到20分以上,比赛彻底失去悬念。

数据方面,汤普森8分,库里16分7板7助攻、杜兰特38分、格林6分6板6助攻;保罗16分4板6助攻,塔克22分7板4助攻、戈登27分、哈登27分10板3助攻。

先发阵容

勇士:汤普森、库里、杜兰特、伊戈达拉、格林

火箭:保罗、哈登、塔克、阿里扎、卡佩拉


哈登  /   保罗  /   库里  /   杜兰特  /   火箭  /   勇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