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时间:6月9日国安VS上港 另3场7月7/8日开战

零秒绝杀05-17 11:35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5月17日,中国足协公布了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时间,其中北京国安主场与商户上港的比赛将在6月9日进行,其他三场比赛则将在7月7、8日进行。

由于中超联赛在5月20日便开始进入间歇期,球员将度过一个短暂的休假时间,中国足协方面根据各俱乐部的意见,对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时间进行了更改。其中国安主场与上港的比赛将在6月9日19:35进行,这就意味着奥古斯托将铁定错过这场关键战。而其他三场比赛中,大连一方与四川九牛的比赛将在7月7日进行,考虑到对手是中乙球队,大连一方无法派出外援出战,因此包括潜在参加世界杯的丰特、卡拉斯科的缺阵并不会对本场比赛造成影响。

7月8日18点,贵州恒丰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7月8日20点,江苏苏宁则在主场迎战广州富力。

足协杯  /   时间  /   国安  /   一方  /   鲁能  /   上港  /   奥古斯托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