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答疑英格兰名单:哈特状态不好 愿意等拉拉纳

黄润锋05-17 20:1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黄润锋报道

昨天英格兰国家队公布了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以及候补名单,名单有些陌生面孔,也有人意外落选。在英国当地时间5月17日早晨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索斯盖特对外界的疑问集中做了解释:

乔·哈特

“当然,我很难把他招进来。尽管他近几年一直是英格兰的重要成员,但我必须关注于过去18个月的表现。我们选择的三个守门员都是这个位置上的最佳。你很职业地接受了这个消息,他当然会觉得沮丧,就像伯特兰也是,但在这一点上你没法和球员们说太多。我根据状态选择球员,所以为什么我以后不征召他呢?他这个夏天做出了他职业生涯中很重要的决定。”

被问到门将位置是否经验过于匮乏时,索斯盖特回应道:“他们是联赛中最好的三名英格兰门将,我们带上年轻球员并不是为了抢购时间,而是因为他们是最好的。也许带上没有过出场经验的球员是冒险的,但我们必须信任小伙子们。我们都知道他们还不是已经写就的文章,我们没有巴西人和德国人那样丰富的经验,但我们是以一个国家的力量出征。”

威尔希尔

“我们曾考虑过他,他没为我们踢过比赛,我们对12月和3月的表现很满意,所以在圣诞节前威尔希尔是领先竞争的,但随后被其他球员赶超了。我觉得现阶段对主教练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发挥最好球员的能力,然后藏起球队的弱点。我们希望球员能掌控球,我们需要创造力,在这方面我们还有林加德、阿利、拉什福德和洛夫特斯-奇克。”

拉拉纳

“这对他来说是个让人失望的赛季,正常情况下,队中没有哪个位置会需要他,但他是那种我们有很多很多时间等待他的球员。现实就是,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找到突出的表现是困难的。你不能企图在这样一个大赛上找状态,但我愿意给他这个机会。”

亚历山大-阿诺德

“他的表现无与伦比,他已经在压力很大的比赛中展现出了很强的应对能力。他在一支要求很高的球队中站稳了脚跟,看上去他要参加欧冠决赛了。有很多其他年轻球员,但没有一个人像他这样具备上场的素质。”

米尔纳

“他退出国家队了,他这赛季表现很杰出,当他在纽卡斯尔郁郁不得志时,我曾尝试过签下他。我看不到任何他要回归国家队的迹象,我还记得有一个教练曾把退役球员劝回来的,但我对现有的球员也很满足。”

瓜迪奥拉

“我认为他得小心了,因为他对英格兰足球带来了太大的影响。谁教最小的孩子踢球?是爸爸们,是父母,常年看巴塞罗那的球影响了他们,以及从后卫开始控球进攻的理念。我认为他和他球队里的伊涅斯塔和哈维影响力很大,加上我们去小一点的球场踢球时确实有效果。他是个创新者,我们不常离开英伦三岛,所以能有教练过来是很好的。”

队长人选

我没有任命队长,因为我们在球队中培养领袖,我们努力从会议中听到更多的声音,让球员们得到成长,所以每当我们把球员聚集在一起时才会讨论得更细。我们96那届国家队要成功得多,当时队内就是有六七个队长,所以我们需要更多的声音。

2018世界杯  /   英格兰队  /   英超  /   利物浦  /   阿森纳  /   曼城  /   阿诺德  /   拉拉纳  /   威尔希尔  /   哈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