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U17国青0比0日本U16 三战1胜1平1负

黄何05-20 21:4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5月20日晚19点35分,2018年“江阴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继续进行。第3轮比赛,中国U17国青队对阵日本U16国青。上半场比赛两队战成0比0。下半场比赛,中国队错过两次门前机会,最终与对手0比0握手言和,三场比赛收获1胜1平1负战绩。

在本次江阴四国赛第2轮比赛中,中国U17男足遭遇劲敌伊朗U17队,结果在率先破门的情况下,被对手上演逆转,最终以1比4失利。参加本次江阴四国赛的U17国家队,前身实际上就是去年由国内名宿沈祥福组建的2024年奥运希望选拔队,由于当时还没有正式进入中国之 队的序列,所以不属于国字号的系列球员。随着今年球队正式竖起U17国足大旗,中国足协也为这支球队安排一系列比赛,希望通过比赛锻炼队伍。

上半场比赛第11分钟,三户舜介接队友横传后形成单刀,随后在蹇韬的干扰下射门偏出右侧立柱。第16分钟,韩东禁区内拼抢下球权,随后的打门高出了横梁。

比赛第23分钟,中国U17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乃比江的打门稍稍高出了横梁。第28分钟,刘成卓获得单刀杀向日本球门,面对门将最后的射门却击中立柱,中国队错失领先的机会。

第31分钟,日本队的远射稍稍偏离目标。第43分钟,日本再度右路传中,这次头球攻门稍稍偏出。随后,中国队左路传中送到后点,冒着被踢到头的危险头球攻门,但稍稍将球顶偏。上半场两队战成0比0。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中国、日本两队先后各换下两人,日本为了进球,派出了头号球星中野贵泰。第50分钟,日本队右路断球反击,横向的内切,禁区外围一脚远射,打了高射炮。

第54分钟,日本队又是一次石破天惊的远射,好在被中国门将及时扑出。第57分钟,中国队获得一次门前绝佳机会。刘成卓任意球开到前点,乃比江头球后蹭,韩东门前头球接力的攻门顶高了。

第73分钟,艾菲尔丁左路拿球,横传到门前。乃比江门前把球停在了身后,绝佳的机会浪费了。2分钟后,刘成卓头球摆渡,球端到韩东的脚下,韩东的射门放了高射炮。第82分钟,乃比江外围一脚远射,球打偏了。最终,中国国青队与对手0比0握手言和,三场比赛收获 1胜1平1负战绩。

中国U17首发:23-蹇韬、3-毕浩洋、4-余隆赟、6-史堉铖、9-刘俊贤、12-梁国桥、13-侯煜、17-田翔予、24-乃比江-莫合买提、26-刘成卓、32-韩东

替补:1-周正凯、2-陈宇浩、5-曾荣荣、7-程显峰、10-马辅渔、11-周文烽、14-米尔阿迪力-阿布都艾尼、15-傅文豪、20-陈彦朴、28-刘宝川、30-艾菲尔丁-艾斯卡尔、31-张祥硕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