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界热议权健亚冠碰鹿岛:上签!足协该护犊调赛程

安晓君05-23 17:45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5月23日,2018年亚冠联赛1/4决赛抽签仪式举行,作为中超联赛的唯一代表,天津权健的对手将是日本的鹿岛鹿角,权健将先客后主出战。抽签结束后,外界一致认为权健抽了一个好签,球迷们则认为足协应该照顾一下权健,为球队调整一下赛程。

抽签结束后,不少球迷建议道:“希望足协为了权健适时调整一下中超赛程吧。鹿岛鹿角也是日本的独苗,鹿岛少打了一轮联赛,试想一下如果上海上港没有打和贵州的那轮联赛,也不至于主力又疲惫又伤了埃神,结果可能就会不一样。中超就这么一个代表了,该护犊子护犊子了。”

而后有球迷说:“我觉得是这是好签。如果权健出局,也不算丢人,毕竟中超亚军上港也被鹿岛淘汰了。如果权健晋级了,证明权健根本不次于恒大和上港。虽然是亚冠一年级生,虽然亚冠前放低姿态目标是小组出线,但是更能为中超争光,继续创造自己的奇迹。”

有球迷说:“如果权健拿出打全北现代的技战术水平和斗志,把鹿角掰断没问题。”

对于权健的抽签,媒体人也是一致认为权健拿到了一个好签,《体坛周报》副总编辑马德兴就表示,韩国内战中日对抗,对于权健来说是个绝对的好签。前《体坛周报》记者张远则认为,对权健来说,遇到鹿岛总比再遇到韩国全北现代要好一些。

权健  /   亚冠  /   鹿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