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欧文缺席抢七因为手术 有他的我们肯定更强

李辉05-29 08:01 体坛+原创

昨天进行的东部抢七大战,欧文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出现在凯尔特人的替补席,为球队呐喊助威,球队总经理丹尼·安吉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解释了欧文缺席的原因,这位全明星后卫在近日接受了关于鼻中隔偏曲的鼻腔手术。

受到膝盖伤势的困扰,欧文缺席了本赛季所有的季后赛表现,但凯尔特人的表现却依旧出色,他们接连淘汰了天赋异禀的雄鹿和76人,并和拥有詹姆斯的骑士队战到了第7场,因此在这期间外界甚至传出了这样的声音:没有欧文的凯尔特人队更好。

对此,安吉笑着说道,“我们需要欧文,这是毋庸置疑的,还有海沃德,我们能够顽强战斗并博取胜利,但如果欧文与海沃德在,我们必定将会变得更好。”

在采访中,安吉还谈到了海沃德的伤势情况,这位前全明星小前锋在赛季揭幕战中严重受伤,导致赛季报销,幸运的是,安吉表示现在的海沃德已经可以进行1V1的训练,他将有望赶上赛季前的训练营,并为下个赛季做好准备。

毫无疑问,拥有欧文和海沃德的凯尔特人队将是一支更好的球队,篮球世界里一支球队的上限更多的是取决于球员的天赋,显然欧文与海沃德都已经证明过自己是全明星级别的球员,等到他们回归之后,凯尔特人的进攻无疑将大大提高,他们将很难出现昨天抢七全场只有79分的表现。

输掉抢七对于凯尔特人来说并不是末日,相反这是他们复兴的起点,年轻球员在今年的季后赛得到了充分的成长,等到欧文等人复出后,他们将成为未来数年东部最好的球队之一。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欧文  /   海沃德  /   凯尔特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