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避谈斯玛特去留问题 称今夏不会有大动作

焦华一05-29 11:42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焦华一波士顿报道

被骑士阻挡在总决赛的大门还不到小12个小时,凯尔特人全队在位于郊区的凯尔特人训练中心的名人堂里举办了赛季总结会。除了教练史蒂文斯,凯尔特人包括总经理安吉在内的所有主要球员都接受了采访。除却对赛季表现的总结, 球员的变动和交易是即将到来的休赛期大家最关注的事情。

由于合同到期,斯玛特的去留问题得到了媒体们的很多关注。不得不说,这几个赛季斯玛特在防守方面的侵略性和对比赛的积极态度为他赢得了很多肯定,他本人方面也表达了想继续留在凯尔特人的意愿:“ 我很想留在波士顿,我想呆在这里,我爱这座城市,喜欢这里的氛围,我在这里已经呆了四年里,我心是这里的。”

而经理安吉作为能决定斯玛特去留的成员之一,久经商场,老谋深算的他是这样回答的:“听着,我们球队的管理层是精明睿智的,他们会愿意为一个很有未来的球队花钱的。”除此之外,安吉还表示球队将不会在这个夏天做出什么大动作:“ 球队整体的表现很令人满意,除了可能对球员名单上做出一些小的调整,我们不会做出一些大的改变。”

或许因为很多残酷的交易,在外人看来,安吉是一个冷血的商人。但事实上,平日里的安吉平易近人,并且在发布会时,他很清楚的知道记者想知道的问题,不但可以逻辑清晰的回答,又很会用幽默机智转移话题,让氛围变得轻松愉快。在最后,有一位记者这样问安吉:“ 请问斯玛特是如何融于到大局的(big picture,与相片同词)。安吉竟然突然跳频的答道:“除了当时他在洛杉矶酒店厕所里的大相片,今年都很不错。(调侃斯玛特在加州客场用手砸相框玻璃导致受伤事件。)

斯玛特  /   凯尔特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