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下赛季训练营开始前 海沃德会恢复到百分百

董倡硕06-01 10:53 体坛+原创

在去年夏天,波士顿凯尔特人先是签下海沃德,随后用一众筹码从骑士队那里换来了闹着要走的欧文。可是,绿军今年的运气着实太差,仅仅就在揭幕战中,海沃德就遭遇重伤。随着赛季的进行,欧文也决定放弃赛季,接受膝盖手术,修复身体。

经过了一个赛季的恢复之后,海沃德已经可以进行半场一对一的对抗训练。绿军昨天宣布,海沃德已经成功接受了移除腓骨的固定螺钉和夹板的手术。安吉表示,这是海沃德脚踝伤病在医学恢复上的最后一个步骤,接下来,就需要看他自己了。

“他现在的情况很好,可以说是非常好。”安吉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海沃德的恢复进展一直不错,但是也会有一点疼痛,经过检查,医疗团队决定取出那些钢钉和夹板,但是这并没有任何问题,我们确信,在下赛季训练营到来的时候,海沃德会做好百分百的准备,没有任何其他的影响。”

在两位超级巨星赛季报销的情况下,绿军依然杀入东部决赛,并且和骑士队鏖战七场,待到欧文与海沃德归来的时候,绿军的未来让人期待。


欧文  /   海沃德  /   绿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