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马竞官方确认勒马尔加盟在即 格列兹曼因此留守?

林德诺     06-13 06:4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林德诺报道

格列兹曼此前发布会上的含糊其辞,让马竞球迷继续担忧着球队的前景。但西班牙时间12日晚,马竞在官网发布的一则消息,则振奋了所有床单拥趸的心。马竞已经基本与摩纳哥就勒马尔的转会达成一致,法国人基本确定将披上红白间条衫征战西甲。

马竞在公告中称,已经与摩纳哥就勒马尔的转会事宜“达成初步协议”。在未来的日子里,两家俱乐部将为转会的最终成行做出努力。据悉,马竞主席小希尔于今日前往摩纳哥,与摩纳哥副主席瓦西里耶夫进行了会谈。而距离这笔转会最终完成所剩下的步骤,基本只有球员本人的体检与签字了。

床单军团为勒马尔付出的转会费尚不能得知,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笔转会将肯定打破俱乐部史上的引援纪录。《马卡》透露,勒马尔将与马竞签约5年,其转会费在7000-8000万欧元之间,比起他一年前与阿森纳、利物浦间的“绯闻价格”还要高不少。据悉,马竞方面已经为勒马尔预留了10号球衣,由于该号码的原主人卡拉斯科已转投大连一方,勒马尔穿上这件象征球队核心的战袍已无障碍。

勒马尔的到来,对于马竞无疑是一针强心剂。法国人不仅将为球队带来显著的补强,还可能改变格列兹曼关于未来的决定。昨天下午法国队的发布会上,格列兹曼并没有透露有关自己去留的定夺。但根据Canal+此前的报道,格列兹曼留在马竞的可能性很大。而勒马尔的来投,很可能也是马竞挽留头牌的信号。2018-19赛季的欧冠决赛将在万达大都会球场进行,马竞对欧冠奖杯不可能没有想法。

不过,勒马尔将在何时正式披上马竞球衣,目前还是一个疑问。法国队正在为世界杯的比赛进行最后阶段的备战,16日中午,法国队就将正式开启世界杯的征程。德尚要求所有球员在此之前敲定自己可能的转会事宜,勒马尔自然也不例外。因此就目前的情况看,法国8号恐怕还需要和时间赛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