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程度再升级!乔治:我喜欢和詹姆斯一起打球

孔德昕06-14 10:50 体坛+原创

保罗·乔治依然没有透露自己的下一站会是哪里,无论在哪个公共场合,任由记者如何旁敲侧击,他始终笑而不语。但在今日接受TMZ体育采访的时候,乔治肯定了一件事情,那就是他愿意和勒布朗·詹姆斯一起打球。

我喜欢和勒布朗一起打球,”乔治说,“全明星周末和他搭档的时候很有意思。

等到记者进一步追问他是不是要去湖人时,乔治又露出了标志性的神秘微笑。

从这一句话我们根本无法解读出乔治的意图,放眼整个联盟,除了凯瑞·欧文恐怕所有人都会说自己喜欢和詹姆斯一起搭档。而且就算乔治不喜欢联手詹姆斯,他也不太可能对着媒体的镜头流露出这种态度,更何况今夏他还有可能加盟一支新球队,那么说只会限制自己的选择。

目前来看,乔治跳出下赛季2070万的球员选项是大概率事件,但也有人分析过他可以执行合同然后通过交易加盟骑士,一如保罗去年加盟火箭。这样一来,乔治就可以和詹姆斯在克城联手,完成去年夏天差一点实现的一幕。

除了上述这种情况,无论是留守雷霆还是加盟其他球队,乔治都会选择跳出合同,和下家签下一份新合同。现在的情况是湖人、费城和火箭被认为是领跑乔治争夺战的队伍,其中乔治的家乡洛杉矶无疑是机会更大的那一个,早在去年休赛期就曾曝出乔治想在2018年去往湖人的消息。

我是从洛杉矶长大的,我能说我热爱洛杉矶,因为我就是洛杉矶人。”乔治对着TMZ体育的镜头说。

紫金军团早就为今夏腾出了大把薪金空间,只要乔治愿意,他随时都可以回家拿着顶薪,然后率领鲍尔、英格拉姆和库兹马这批天赋出众的新人。当然了,还有一种可能是詹姆斯同时也加盟湖人。ESPN名记沃纳洛夫斯基早前表示,乔治和詹姆斯会商讨在洛杉矶联手的可能,这是很理想的方案。如果两人真的同时披上了紫金战袍,我们也没什么好惊讶的。

乔治  /   詹姆斯  /   NBA  /   湖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