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揭幕战天才抢镜 还在砍价的尤文心头一紧

彭雷06-15 01:2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一场世界杯揭幕战,俄罗斯人高兴了坏了,尤文人却有点“郁闷”了,因为本来已经到了你来我往砍价阶段的“戈洛温收购”,这下难度可要加大了。

5比0击败沙特阿拉伯,戈洛温凭借最后时刻的直接任意球破门,完成了1射2传的出色数据。这位22岁的天才中场,正在世界杯的舞台上展现着自己的天赋。可以想象,就凭借着一场的表现,世界杯后就会有大量豪门上门提亲。

而就在比赛前两天,意大利媒体已经爆料,尤文图斯几乎到手了戈洛温,而且还是在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动“要求出售”的情况下。陆军希望尽快让这位年轻球员变现,或许他们也没有预料到戈洛温能这么“争气”。总之,双方的报价已经接近了,俄罗斯人标价2500万欧元,尤文图斯出价1800万,加上浮动条款最多不超过2000万欧元。

好吧,经过这场揭幕战,尤文人估计不仅没底气砍价了,甚至2500万都不一定收得住了,毕竟其他几家“真豪门”来了竞争的话,尤文最终被迫放弃都有可能。

对于来自尤文的关注,赛后戈洛温表示,“有像尤文图斯这样的球队关注,我感到很荣幸。意甲是个很强的联赛,尤文图斯有很多非常出色的球员,我觉得最好、最有创造力的是迪巴拉。不过现在我与尤文之间还只是传闻,我现在关注的是国家队和世界杯。”

好消息是,在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授权下,球员经纪团队已经和尤文图斯方面进行过谈判了,个人条件基本谈妥了,球员也表示非常愿意加盟尤文图斯。特别是阿莱格里明确表示,会像帮助迪巴拉成长一样帮戈洛温,这是很有吸引力的。所以,戈洛温现在心属尤文,就看尤文人的魄力和效率了。如果戈洛温继续出色发挥,这价码估计就像房价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