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秀大会小绿屋成员公布:艾顿领衔 德拉琴佐入选

董倡硕06-18 13:16 体坛+原创

2018年的NBA选秀大会即将在北京时间6月22日进行,根据每一年的传统,NBA的所有总经理将会投票选出他们认为最有可能成为乐透秀的球员,随后,联盟管理层将会根据手握乐透签的球队的意向,邀请特定球员进入所谓的“小绿屋”。

在2017年的选秀大会中,联盟总共邀请了20位球员进入小绿屋,而根据ESPN记者乔纳森·吉沃尼和沃罗纳夫斯基的报道,今年的邀请名单也已经出炉,他们分别是:

亚利桑那大学——德安德烈·艾顿

杜克大学——马文·贝格利三世

密歇根大学——小贾伦·杰克逊

得克萨斯大学——穆罕穆德·班巴

阿拉巴马大学——科林·塞克斯顿

俄克拉荷马大学——特雷·杨

杜克大学——文德尔·卡特

密苏里大学——迈克尔·波特

维拉诺瓦大学——麦考·布瑞吉斯

肯塔基大学——尚·吉尔吉斯·亚历山大

密歇根大学——迈尔斯·布瑞吉斯

肯塔基大学——凯文·纳克斯

得克萨斯农工大学——罗伯特·威廉姆斯

迈阿密大学——卢尼·沃克尔

维拉诺瓦大学——但丁·德拉琴佐

得克萨斯科技大学——扎哈尔·史密斯

波士顿大学——杰罗姆·罗宾逊

博伊西州立大学——钱德勒·胡奇森

UCLA——阿隆·霍乐迪

与以前一样,这些被邀请进入小绿屋的球员与其他新秀相比也拥有一部分特权,例如,他们可以在亲友的陪同下出席选秀大会。

不过,并不是说进入小绿屋就能够确保在乐透区被选中。例如,在2008年的选秀大会中,作为受邀进入小绿屋的十六位球员之一,德安德烈·乔丹直到第二轮的第35位才被洛杉矶快艇队选中,这也创造了NBA历史上进入小绿屋球员的最差选秀成绩。

同样遇到这样遭遇的还有勇士的内线凯文·卢尼,在2015年的选秀大会中,首轮选秀接近尾声,进入绿屋的卢尼依然没有被选中,心灰意冷地他决定离开现场,可是还未走出大门,他就在首轮第30顺位被金州勇士带走。

如今,小乔丹已经成为了这个联盟中最抢手的中锋,而凯文·卢尼也是科尔在季后赛中的重要轮换。虽然进入小绿屋并不等于锁定乐透,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至少被邀请的球员,绝对是本届新秀中最具实力的球员们。

值得一提是,本届选秀大会的状元大热东契奇由于俱乐部赛事的缘故,无法出席这次的选秀大会。


小乔丹  /   快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