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希尔告别阿森纳 合同期满结束17年枪手生涯

闫羽06-20 05:5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闫羽报道

北京时间6月20日早晨,英格兰中场威尔希尔通过社交媒体平台放出了一段关于自己阿森纳生涯的视频,同时发布公告正式宣布会在今夏合同期满后离开兵工厂。这位现年26岁的中场球员9岁时就加入到阿森纳的足球学校中,在各级青训队中都曾有过出色的表现。2008年他首次代表阿森纳一队出场,至今总共作为枪手出战各项赛事197场打进14球,其中英超125场进球7粒。

在温格执教阿森纳的时代,年少的威尔希尔曾经是教授和枪手拥趸十分看好的明日之星。他的左脚传球很有灵性,在球场之上也总是充满斗志。2010-11赛季,威尔希尔还曾经获得PFA最佳新人奖和阿森纳俱乐部的最佳球员称号。然而由于不断受到伤病的影响,威尔希尔的成长远不如预期,2016-17赛季还曾被租借到伯恩茅斯。本赛季威尔希尔状态有所好转,共为阿森纳出战联赛20次。而温格也曾经对外表示这位英格兰中场打心底就是阿森纳的一员,今年6月底合约到期的他有可能会在最后续约。

如今温格已经离开了兵工厂,威尔希尔则在与新任主帅埃梅里交谈后作出了选择。在声明中威尔希尔写道:“在与新主帅会面之后,我被告知那份减薪的合同依然存在,但如果我选择留下,出场时间也会大幅度的减少。”所以尽管内心依然不舍这家自己呆了17年的俱乐部,但威尔希尔还是不得不为前途选择了离去,“我想所有人都能理解这一点,在这个时段我非常需要首发出场的机会。”

目前威尔希尔还没有透露自己的下一站会是哪里。不过作为免费球员和曾经代表三狮军团出战34次的英格兰国脚,这位擅长组织进攻的中场必定会引来多家俱乐部的争抢。根据英国媒体此前的报道,英超埃弗顿、西汉姆和升班马狼队都对威尔希尔很有兴趣。

英超  /   阿森纳  /   威尔希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