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选秀大会或变交易盛宴 施罗德将加盟雄鹿?

季孟年06-20 11:42 体坛+原创

2018年NBA选秀大会即将到来,届时NBA30支球队将按照顺位选择潜力新星。与此同时,选秀夜的交易也有可能成为那个夜晚人们关注的焦点。

相关消息人士表示,由于今年新秀质量参差不齐,同样有不少超级明星是自由球员。因此,今年的选秀大会可能会有很多大交易产生。

“这可能是一届疯狂的选秀大会,有很多处在乐透区的球队想向上或者向下交易,还有顺位处在十几顺位的球队想送出他们的选秀权,因为他们相信他们可以在首轮末或者二轮得到同样能力的球员,一旦在乐透区外,这就是情人眼里出西施了,有大约15或者20个球员的天赋差不多。”他说道。

在选秀大会开始之前不久,莱昂纳德曾经表示自己希望被交易,加上勒布朗·詹姆斯这条“超级大鱼”的存在,让人愈发觉得,今年的选秀大会很有可能变成一场交易盛宴。

更有消息表示,雄鹿队非常积极想要兜售他们的首轮签。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之中,雄鹿队手握首轮第17号选秀权,他们希望用此来换来一位有即战力的球员。“我听说如果他们可以找到一位老将侧翼球员的话,他们会送出这个签。”消息人士说道。

当然,除了侧翼需要补强之外,老鹰队还希望能够通过交易得到一位后卫球员。据悉,老鹰队的施罗德现在已经入了雄鹿队的法眼,他们希望通过交易得到这位德国控卫,从而增强球队后场的实力。

但是,施罗德目前是老鹰队的头号球星,也是一位有潜力成为全明星级别后卫的球员。想要通过交易换来这样一位兼具即战力与潜力的悍将并不是那么的容易,有消息称,如果雄鹿队想要得到施罗德话,他们不仅仅需要付出首轮第17号选秀权,同样还需要将贾巴里·帕克也交易到老鹰。

至于这笔交易究竟能否成型,还需要静待选秀日的到来。根据安排,今年的选秀大会将会在北京时间本周五,在纽约的布鲁克林进行。

施罗德  /   老鹰  /   雄鹿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