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灯】葡萄牙VS摩洛哥:葡萄牙占优 需小心无脑球

孔阳06-20 17:23 体坛+原创

体坛世界杯前瞻:干货推荐,权威分析,赛前必看!

葡萄牙:

首战强敌西班牙,葡萄牙队3比3打平, C罗上演帽子戏法。伊比利亚德比战的结果,可谓喜忧参半。实际上,对于与西班牙一战的结果,葡萄牙队主教练费尔南德·桑托斯并不满意。球队上下表示6月20日对摩洛哥一战,在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他们会有进步。

对阵葡萄牙,摩洛哥表示它会踢得更硬朗。对此,桑托斯的回应是:“实际上,摩洛哥是一支全力以赴的球队,在场上踢得非常拼。很显然,我们得做出回应。最为重要的是,我们得踢出自己的水平。我们得踢出我们会的东西,在组织上、注意力上、激情上、果敢上都做得更好。如果我们也踢得有强度,我们就离取胜不远了。”

摩洛哥:

在摩洛哥主教练勒纳尔看来,想限制葡萄牙,最重要的就是限制C罗。不过,如果仅仅只限制C罗,摩洛哥队也不一定能够赢球。

“我只能说C罗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的出色。我们必须竭尽全力让他显得不那么优秀。”勒纳尔说道,“如果我们用三名球员来防守C罗,我不知道我们还怎样去防守其他球员,他们的攻击线很强,我们必须记住,站在我们面前的是欧洲冠军球队。如果我没记错,在2016年对阵法国的欧洲杯上,C罗当时受伤了,是他的队友帮助葡萄牙夺冠的。所以盯防整体才是取胜的关键。”

数说:

0 | 在摩洛哥此前4次参加世界杯的经历当中,他们在第二战1平3负,无一胜绩。

1 | 在葡萄牙队的队史上,他们在世界杯当中只被非洲球队击败过一次,其对手就是摩洛哥队。

历史战绩:

两队在世界杯历史上曾经交锋过一次,在1986年世界杯当中,葡萄牙队以1比3不敌摩洛哥队。

葡萄牙有望成为第四支连夺欧洲杯和世界杯的球队,另外三支分别是西德(1972欧洲杯+1974世界杯)、法国(1998世界杯+2000欧洲杯)和西班牙(2008欧洲杯+2010世界杯+2012欧洲杯)。

这是摩洛哥队第5次参加世界杯决赛圈争夺,上一次是1998年,最好战绩是16强(1986),其余3次均止步小组赛。

执法主裁: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来自美国的马克·基格,助理裁判是来自加拿大的弗莱彻以及美国的安德森,第四官员则是来自俄罗斯的卡拉瑟夫。

马克·基格于1988年成为裁判员,2008年,他成为国际足联的执法裁判,得以为国际比赛判法。此后,他曾经执法美洲杯与U20世界杯。在2014年世界杯当中,他也曾经担任主裁判。

葡萄牙整体占优

葡萄牙VS摩洛哥

竞彩:让球0

比分参考:1-1,0-1

体坛周报竞彩专家——张磊

C罗帽子戏法,葡萄牙首战战平西班牙,凭借其首轮的出色表现,C罗也成为最佳射手热门人选。战平小组最强球队,也使得葡萄牙的晋级之路变得平坦。摩洛哥在全场占优情况下,遭伊朗绝杀,遗憾告负,出线岌岌可危。

亚盘葡萄牙让出一球,属于合理结构范畴,后市退盘,降热同时也给上盘降低入手门槛,对于晋级来说,本场比赛不容有失,尤其对摩洛哥,输给小组最弱球队,后面连续对阵葡萄牙和西班牙两强,从对阵上可以宣告死亡,但盘口与预期有明显出入,临场上盘水位完全对葡萄牙不设防,葡萄牙需要这场胜利来巩固出线可能,但盘口阻力效果降低,若维持半一盘较高水位,葡萄牙打出可能性渺茫。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孙奇:葡萄牙1比1摩洛哥——摩洛哥已被逼到悬崖边上势必殊死一搏,有些慢热的葡萄牙将陷入苦战。

@体坛加国际足球编辑黄荣基:葡萄牙2比0摩洛哥——摩洛哥破门乏术,C罗领衔的攻击线继续有斩获。

@体坛加国际足球编辑曹知远:葡萄牙3比1摩洛哥——C罗状态出色,葡萄牙将渐入佳境。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