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欲通过交易得到四号签 安吉目标直指班巴?

季孟年06-21 13:51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明天,2018年选秀大会就将在纽约布鲁克林进行。在选秀大会开始之前,凯尔特人队依旧在尝试着进行交易。据悉,他们希望得到一个前四顺位的选秀权。

今年的选秀大会,太阳队抽中了状元签,国王队手握榜眼签,老鹰队则是手握探花签。据悉,这三支球队交易自己手中选秀权的可能性并不大。因此,凯尔特人队就把目光投向了灰熊,他们在今年选秀大会上手握第四号选秀权。

据爆料,凯尔特人队所能给出的筹码是他们2019年来自国王队的选秀权以及未来原属于灰熊队的选秀权。不过,灰熊队似乎希望能够在这笔交易之中清理掉帕森斯的垃圾合同,而凯尔特人这边的意见就是,他们不愿意吃下帕森斯的合同,希望能够找来一个第三方,从而让交易顺利达成。

事实上,凯尔特人队一直就萌生着向上交易选秀权的希望。首先,他们筹码充足,有这样的物质条件。其次,绿衫军希望能够在本届选秀大会上摘得一位中锋,从而弥补球队内线实力不足的短板。就目前来看,小贾伦·杰克逊和班巴很有可能是凯尔特人队所希望摘下的新星。尤其是后者,他与凯尔特人队已经传出了不少绯闻。

在联合试训的时候,班巴就曾经与凯尔特人队有过一番交流。他表示,绿衫军对他表示过兴趣,但在最近一段时间,他并没有与波士顿方面有过更深层面的沟通。可现在,情况由于一个月之前有所不同,如果绿军真的和灰熊队达成交易的话,班巴很有可能会在选秀大会上被波士顿人选中,从而披上绿衫。

如果这一切成真的话,这对于凯尔特人和班巴来说都是不错的结局。绿衫军现在阵容已经足够强大,如果能够有一位护框中锋的话,他们的竞争力会更上一层楼。班巴也希望自己能够加入到一支团队氛围很出色的球队当中,一旦他成为了凯尔特人的一员,这对于其未来发展也有着一定的帮助。

值得一提的是,在选秀大会开始之前班巴曾经不止一次的和凯文·加内特一次训练。如果班巴最终加盟凯尔特人的话,他很可能得到KG更多的指点,最终成为这个联盟当中最好的内线球员之一。

班巴  /   凯尔特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