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恩特朗再回归 皇马依然要将他再次租借出去

秦臻06-23 00:0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秦臻报道

皇马之前悄悄与科恩特朗续约至2019年,今年里斯本竞技结束了与科恩特朗为期一年的租借。葡萄牙人与皇马还有一年合同,但里斯本竞技并不想继续租借他,皇马现在正在积极为科恩特朗寻找下一家俱乐部租借。

此前葡萄牙人公开宣布不会再加入国家队:“就现在的状况,我认为我没有需要再加入国家队出战世界杯了。”30岁的科恩特朗之前在俄罗斯认真的宣布了这一决定,自6月30日后,他将会又回到白衣军团的阵容中。本赛季科恩特朗租借至葡超里斯本竞技队,首发出场44次并打入一粒进球。这是皇马第二次将科恩特朗租借出去,2011年科恩特朗以30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皇马,在2015年租借加盟摩纳哥,2016年合同到期后又回到皇马,在西甲鲜有上场机会后,皇马在去年又将科恩特朗租借至里斯本竞技。

科恩特朗在2016-17赛季的皇马,彻底沦为边缘人,整个赛季只为皇马出场6次,出场时间不到300分钟。在新赛季特奥的加盟和马塞洛的绝对主力位置,葡萄牙人依然无法在下一赛季获得出场机会。皇马前主帅齐达内就曾对科恩特朗的境况做出评价:“有时候,现在的情景会伤害到他。”

在此之前皇马与科恩特朗悄悄续约,签约至2019年,这是皇马唯一一次没有官宣的续约。这次续约也没有开新闻发布会,但在此之前,在莫德里奇、本泽马和瓦拉内的续约中也没有开发布会。

所以,现在可以看出科恩特朗对皇马并没有任何的好感。在之前皇马的比赛,科恩特朗每749分钟才有机会上场。并且在球队第12次取得欧冠冠军时,科恩特朗因为“发烧和腹泻”为理由,并没有参加球队庆祝仪式。现在皇马依然在为即将回归白衣军团的科恩特朗寻找下家,对于科恩特朗租借至里斯本竞技的签约,皇马要负90%的责任,虽然科恩特朗之前表示愿意降薪继续在葡超球队效力,但现在球队表示并不想继续与他的租借关系了。

皇马  /   西甲  /   科恩特朗  /   里斯本竞技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