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众望所归 卡塞米罗:胜利源于坚持

何畅06-23 03:0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何畅报道

俄罗斯世界杯E组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巴西凭借库蒂尼奥90分钟的进球以及内马尔伤停补时的锦上添花,2比0力克哥斯达黎加拿到了宝贵的3分。赛后,本场首发的巴西中场卡塞米罗接受了媒体采访。

裁判吹响终场哨后,内马尔跪在球场掩面哭泣。对于球队10号,卡塞米罗表示了支持:“我为他感到高兴,内马尔是我们众望所归的球员,他为球队贡献了很多。”

谈到作为夺冠热门所承受的压力时,他这样说“在比赛中巴西队必须要取胜,我们已经习惯了这种压力。”

此轮桑巴军团赢的很不容易,直到最后时刻才杀死了比赛。“我们的努力配得上胜利,整场比赛我们都在寻找进球机会,最终我们做到了。对手想摆大巴但显然这不容易,胜利源于我们的坚持。”卡塞米罗总结道。

谈到皇马队友纳瓦斯,“我清楚他的实力,纳瓦斯的表现一如既往的稳定和出色。尽管哥斯达黎加已经出局了,但我们还是要祝贺他们,因为他们踢出了美丽的足球。”

在小组赛阶段,巴西遇到的对手都不怎么强。进入淘汰赛后桑巴军团不可避免的会碰到强队,包括老冤家德国。对此,卡塞米罗说;“世界杯充满了竞争,要赢下所有队太难。当我们来到这里时就知道比赛不会太简单。”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