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核心真性情 盘点内马尔哭泣瞬间

秦臻06-23 03:2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秦臻报道

巴西队第二轮2比0战胜哥斯达黎加,拿到关键3分,两队在常规时间都无建树,在补时阶段,库蒂尼奥与内马尔连入两球,帮助球队取胜。面对这场关键胜利,内马尔打入一球,本届世界杯巴西队被寄予厚望,球队核心内马尔的压力也越来越大。首轮比赛内马尔没能为球队进球,外界评论他踢球自私,面对这场比赛,巴西人终于开张,在比赛结束后也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在球场中央跪地掩面哭泣。内马尔是位年轻的球员,这不是第一次他在球场上留下泪水。

内马尔成名于桑托斯俱乐部,在确定前往巴萨之前的最后一场与弗朗门戈比赛,面对培育自己的俱乐部,内马尔必须向他说再见,并无法控制自己的感情,在绿茵场上留下了眼泪。在赛后与队友告别时,内马尔也流下了泪水。

来到巴萨后,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面对尤文,内马尔和他的球队倒在了意甲豪门面前。面对失利的事实,内马尔又一次掩面而泣。这时不仅他在巴萨的队友前来安慰巴西人,当时在尤为效力的阿尔维斯也前来安慰自己的同胞,试着让内马尔平复自己的心情,现在两位巴西人在巴黎圣日耳曼相聚。

内马尔经过天价转会,从巴萨来到了巴黎。在刚加盟俱乐部不久,巴塞罗那发生了恐怖袭击,造成很多人死伤。面对曾经居住过四年的城市,在赛前为恐怖袭击默哀时,内马尔又一次哭泣,并长时间无法平复自己的心情。

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首轮面对墨西哥,当巴西国歌在体育场响起时,内马尔激动地留下自己的泪水。还是在这届世界杯,在淘汰赛中,内马尔遭受到哥伦比亚后卫的犯规,告别巴西世界杯,在赛后发布会中,内马尔面对自己无法继续为国出战,他伤心地流泪。

在2016年巴西奥运会,内马尔完成了他许多愿望中的一个,为巴西队赢得奥运冠军。在他自己的国家,决赛中点球大战,内马尔打进最后一粒点球,为巴西队登顶,内马尔进球后激动地留下眼泪。

在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后,巴黎电视台为巴西前锋还原了他童年时的房间,面对着自己的回忆和现在的自己,内马尔深受感动。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