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二队实锤! 巴拿马球员: 英格兰不如比利时

毕陌06-23 03:3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毕陌发自莫斯科

周日,英格兰队即将迎来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世界杯新军巴拿马。比赛还没开踢,英格兰队就得到了对手的评价: 巴拿马的19岁中场何塞·罗德里格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英格兰队不如其首战对手比利时。

“我觉得英格兰不如比利时。英格兰的确有一批出色的球员,我每周都会收看英超联赛,和那些英超的明星球员对阵将会是奇妙的经历。我将尽力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不过要阻止英格兰队是很困难的,我们将尽力加强身体对抗,全力争胜。”

这位19岁小将效力于比利时联赛,看起来挺会说话的

巴拿马队在第一场对比利时的比赛体现了强硬的比赛作风,吃到了5张黄牌,并且收到了国际足联的罚单,比利时主教练马丁内斯也多有抱怨。

上场比赛巴拿马的大动作把比利时球星铲得人仰马翻

但巴拿马后防核心托雷斯表示: “足球就是这样踢的,我们必须全力出击,奉献全部。对比利时队的比赛就很不错,我们的铲抢给对方的进攻造成了巨大的麻烦。相比比利时队,英格兰队的球风要更加直接,他们会试图让比赛进入他们的节奏,而我们则要努力限制他们的空间。”

巴拿马后防核心托雷斯将盯防凯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