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主帅:我们不会停下脚步 下场全取3分

何畅06-23 03:5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何畅报道

墨西哥在俄罗斯世界杯的首秀可谓是惊艳了所有人,他们1比0爆冷掀翻了德意志战车,此役打入制胜球的小将洛萨诺一球成名。第二轮,他们将面对太极虎韩国队。

墨西哥主帅奥索里奥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首先发表了对下场比赛的看法,“我们将面对一个很强的对手,但我们取胜的可能性很大。”历史上,墨西哥和韩国有过7次交锋记录。墨西哥队3胜1平3负和对手平分秋色,他们打进12球失8球。其中两队在世界杯历史上仅有过一次交手,墨西哥在1998年法国世界杯小组赛中3比1力克韩国队。

本届世界杯球迷对墨西哥队有着很高的期望,他们希望球队至少能像1986年世界杯那样闯入四强。对此,奥索里奥认为这是个不小的挑战,但球队都做好了创造历史的准备。

谈到此前战胜德国队的那场比赛,奥索里奥笑着说,“教练组和球员们都特别高兴,胜利之后我和我的队员们激动的夜不能寐。下场踢韩国希望我们还能有如此好的表现,尤其是在上半场。”

同时奥索里奥还高度赞扬了球队,“墨西哥是一个很好的团队,教练组和球员们都很棒,信任和尊重让我们实现了这么多目标。”此前,墨西哥媒体对这位哥伦比亚主教练褒贬不一。“那些批评并没有意义。”奥索里奥这样回答到。

谈到下场比赛的对手韩国,“我们尊重韩国队,毕竟2002年世界杯他们作为东道主进过四强。上场他们输给了瑞士,这轮他们必须全力以赴。”奥索里奥补充说道,“韩国球员很强,像寄诚庸、孙兴民等等。他们主教练申台龙很有经验,他带队打过奥运会,明天他们将是很难缠的对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