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内:萨拉赫意志很坚强 吉田麻也说他不想遇见我

晨洁06-24 04:3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晨洁报道

萨拉赫领衔的埃及小组赛前两轮连败,已经被提前淘汰。塞内加尔前锋同时也是萨拉赫的俱乐部队友马内表示自己很体谅萨拉赫,知道他在埃及出局后正处于困境中,但相信萨拉赫会凭着强大的精神意志走出逆境。

埃及队的首场比赛没有萨拉赫,0比1负于乌拉圭,第二场比赛虽然萨拉赫首发出场并且打进点球,但1比3输给东道主俄罗斯的结果提前出局。萨拉赫作为头号球星,因为欧冠决赛的伤病没有发挥出自己100%的水平,马内表示自己非常了解他的感受。马内在塞内加尔和日本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一个星期之前和萨拉赫发了短信,他真的很希望在这届世界杯上打上比赛。遗憾的是,他来的时候还带着伤。我给他最好的祝福,他是个精神意志很强的人。”

“他拼得很凶,火线复出为了能帮助他的国家。可惜的是埃及还是很挣扎,但这就是足球,你只能接受这样的结果。我祝愿他未来一切都好,现在他肯定处于困境之中,这就是足球。”塞内加尔第二场小组赛马内与日本队的比赛中将与南安普敦时的队友吉田麻也相遇。马内表示和吉田麻也关系很好,但在场上互相都不会留余地。

“以前在南安普敦的时候我们经常一起,所以我很了解他,我们每天都聊天。我们关系很好,但这一次我问过他:‘你希望和我碰面吗?’他回答‘不’。这没关系,他是个好人。我很欣赏作为职业球员的他,我知道他必定会倾尽全力为了要击败我,但从我的角度出发我也会这么做的。”

2018世界杯  /   塞内加尔队  /   埃及队  /   利物浦  /   英超  /   马内  /   萨拉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