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克罗斯绝杀 10人德国2比1瑞典重获生机

萧晴 嘉华06-24 04:00 体坛+原创

·世界杯F组第2轮

德国2-1瑞典

48'罗伊斯、90+5'克罗斯/32'托伊沃宁

6' 福斯贝里的突破被基米希和博阿滕关门破坏。

9' 罗伊斯斜插禁区,接基米希传球横敲门前,被后卫抢先破坏。

13' 瑞典中场断球,一脚直塞,贝里单刀被诺伊尔及时出击化解。慢镜头显示,博阿滕在贝里射门前有犯规。

32' 德国队中场丢球,瑞典队一个过顶传球,托伊沃宁胸部停球之后,右脚挑射,首开纪录。

39' 京多安的射门有变线,被瑞典门将扑出,穆勒跟进的补射又被封堵。

44' 瑞典快速反击,福斯贝里斜传后点,德国队左后卫赫克托关键时刻一个后撩腿将球破坏,德国队逃过一劫。

45+2' 瑞典队贝里的头球攻门被诺伊尔单掌扑出。

48' 韦尔纳左路突破传中,戈麦斯中路轻轻一磕,罗伊斯后点左脚垫射破门,1比1!

56' 韦尔纳左路突破传中,赫克托左脚打门,被门将没收。

82' 博阿滕背后铲球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

88' 克罗斯左路传中,戈麦斯的近距离头球被瑞典门将神奇地托出横梁。

92' 德国队替补布兰特远射中柱。

95' 德国队左路任意球配合,克罗斯小角度右脚将球兜入远角,绝杀!

数说:

【0】延续传统!德国队至今还没有在单届世界杯的头两场比赛中连续不胜!

【1】火箭升空!罗伊斯第一次在世界杯的赛场上首发,就打进了一个至关重要的进球!

【1】立竿见影!马里奥·戈麦斯替补出场后的第1次触球,就助攻队友罗伊斯扳平比分!

【2】在此前的法甲赛季中,为图卢兹效力的托伊沃宁共有23脚射门,却未曾换来进球。但来到世界杯的比赛,他的第2脚射门就得分了!

【8】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德国队最近8次半场落后,都未能扭转局面,最终只录得3平5负。上次他们在半场落后的情况下逆转还是1974年世界杯。对手是谁?瑞典!

【12】最近12次迎战瑞典队,德国队都保持不败,并取得了7胜5平的压倒性战绩。他们上次输给瑞典队还是在1978年。

【34】罗伊斯的进球,是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比赛中的首粒进球,也是第34次射门。

【94'42"】克罗斯在第94分42秒破门,是德国队世界杯史上常规时间最晚进球!

【144】克罗斯单场触球144次,是自1966年有相关数据统计以来,德国队世界杯单场比赛触球次数最多的球员!

【2010】德国队上次有人在世界杯的比赛中被罚下,还是2010年对阵塞尔维亚时的克洛泽。

德国队  /   瑞典队  /   罗伊斯  /   克罗斯  /   福斯贝里  /   2018世界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