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开二度拿赛后最佳 阿扎尔:盼延续火热状态

何畅06-24 04:3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何畅报道

在俄罗斯世界杯G组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比利时5比2大胜突尼斯。此役战罢比利时积6分基本锁定一个小组出线名额。

本场梅开二度的阿扎尔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赛后这位比利时中场接受了媒体采访,首先他总结了这场比赛,“今天这场比赛赢的挺轻松,比赛刚开始五分钟我们就取得了进球,这个开局很好。”

两轮战罢,比利时总共攻入了8球,他们和俄罗斯并列成为本届世界杯到目前为止进球最多的球队。对此,这位比利时队长说道:“第一轮我们进了巴拿马3球,今天又5次攻破突尼斯大门。确实,球队正处于最好的状态,我希望我们能一直保持这样的势头。”

卢卡库今天同样完成了梅开二度,目前,他和C罗并列世界杯射手榜榜首。阿扎尔对于队友也高度赞扬道:“卢卡库配的上他的名气,训练中他就很刻苦,比赛中也进了很多球。他让我们的球队更加强大。比赛中我们也经常给卢卡库做球,希望他能延续这个势头,接下来进更多的球。”

有趣的是,阿扎尔的弟弟索尔根·阿扎尔也同样入选了比利时国家队。在首轮对阵巴拿马那场比赛第83分钟,索尔根·阿扎尔被替换上场,兄弟人同时站在了俄罗斯世界杯的舞台。采访最后,有记者也提到这件事,阿扎尔回答说:“这对我造成了一点困扰,人们容易把我们两搞混,但这也无关紧要。”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