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组出线形势分析:墨别笑韩别哭 瑞德均可把握命运

徐鑫炜06-24 04:4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徐鑫炜报道

德国补时2比1绝杀瑞典,让原本已经明朗的F组出线形势再次变得扑朔迷离,两连胜的墨西哥并未出线,两连败的韩国也尚有一线生机。

墨西哥末轮打平瑞典便可确保头名晋级,若墨西哥输给瑞典、德国战胜韩国,则墨西哥、瑞典、德国3队同积6分,依次比较净胜球、进球数、黄牌数。若两场比分相同且均为一球小胜,则3队得失球也完全一致,继而比较相互间得分、净胜球、进球数,前两项均为3分和0净胜球。至于最后一项,若两场比分均为1比0,则墨西哥的3队间得失球为1比1被淘汰,德国、瑞典均为2比2,两队将比较公平竞赛积分(红黄牌)决定前两名座次,若再相同则抽签;若两场比分均为2比1,瑞典的3队间得失球为3比3获头名,墨西哥、德国均为2比2,两队比较公平竞赛积分决定次名归属;若两场比分均为3比2或以上,瑞典、墨西哥分获前两名。

德国要想确保出线,净胜韩国2球即可,此时若瑞典1球小胜墨西哥,两队将比较公平竞赛积分决定次名归属。瑞典净胜墨西哥2球亦可确保晋级,此时德国胜即出线,否则墨西哥出线。若两场均战平且比分相同,瑞典、德国比较公平竞赛积分决定次名归属。

韩国要想出线难度极大,前提条件是自己胜德国且墨西哥胜瑞典。若两场比分相同且均为一球小胜,则3队得失球完全一致,且相互间得分均为3分、相互间净胜球均为0,只能比较相互间进球数。若两场比分均为1比0,则韩国的3队间得失球为1比1被淘汰,德国、瑞典均为2比2,两队将比较公平竞赛积分决定次名归属;若两场比分均为2比1或以上,德国获得小组第2名。若瑞典净负至少2球、韩国1球小胜,则韩国、德国各项数据均相同,将比较公平竞赛积分决定次名归属;若瑞典负、韩国净胜至少2球,则韩国获得小组第2名。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