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胜利幸运但当之无愧!厄齐尔?我们依然需要他

杨子江06-24 04:5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杨子江报道

10打11逆转绝杀瑞典队,德国队打赢了生死之战。赛后勒夫非常兴奋,“我们以这样一种方式取得了胜利——10名球员,补时阶段进球。这当然是幸运的。不过下半场我们显然表现得更为出色,胜利是应得的。中场的时候我们当然不够幸运,中场休息我告诉球员,不要担心紧张和担心失败,我们还有45分钟。我们让对手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在德国队的队内肯定也存在竞争,在每次世界杯上你不可能总用同样的阵容。”

克罗斯本场比赛将功补过,在补时最后时刻任意球破门,成为头号功臣。勒夫赞道:“我很满意球员在最后时刻的士气。像克罗斯这样的球员也会出现失误,我很高兴他能取得进球。今天的比赛,我们的传球失误要比对阵墨西哥时少得多。在丢球之后,我告诉球员要快速传球,打出地面配合的优势,才能找到空间。

首战失利后,厄齐尔表现备受批评,勒夫此战弃用了他的爱将,但赛后强调,“关于厄齐尔,我们在这次世界杯上依然需要他的创造力。”

对于鲁迪的伤情,勒夫透露,“他鼻子受伤了,我们必须观察下,看能做些什么。他存在周三参加第3轮小组赛的可能性,带面具也是一种选择。”

德国队领队比埃霍夫则欣喜道:“今天确实是激动人心的比赛。我和瑞典方面有过讨论,我对他们破坏比赛的踢法感到很沮丧,幸运的是我们赢得了比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