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斯:传400脚失误2次难免 罗伊斯:谁还敢批TK?

杨子江06-24 04:5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杨子江报道

10打11的情况下,德国队仍2比1逆转绝杀瑞典,打赢生死战。克罗斯上半场失误连连,导致了鲁迪受伤以及丢球,但他最终任意球绝杀,成为头号功臣。

克罗斯赛后表示:“我们没能利用好开局的机会,本应在前10分钟就进球的。在扳平之后我们也错过了迅速领先的机会。第一个丢球当然是我的失误,但你每场比赛完成400次传球后,总会出现2次失误。在下半场我们扳回了比分。在开场之前我们备受批评,我们甚至有种感觉,有些人希望我们出局,但我们显然不会如此轻易放弃。”

罗伊斯为克罗斯感到高兴,”托尼进球了,谁还能说三道四?在本次世界杯上有很多进球是最后时刻的绝杀,今天运气也站在了我们这边。我们开局不错,但没能很好利用机会。在球场上很难说为什么会犯错。托尼是犯了错,但他最后的进球太重要了。”

穆勒则说:“我们全力以赴,最后取得了胜利。虽然我们人数落后,但我们没有放弃。我们努力拼到最后一秒,有时你会为此得到奖励。这当然可能是本次世界杯我们的一个转折点。世界杯后我们会去回顾这一切,但现在我们要全力以赴的比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