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斯本竞技变超市!马竞瞄上葡萄牙妖人里昂

秦臻06-24 21:5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秦臻报道

近日据葡萄牙媒体报道,西甲球队马竞已经将里斯本竞技年轻小将拉斐尔·里昂,当做夏季转会窗的主要追逐目标之一。在之前里斯本竞技解约风波中,球队单方面结束了9名球员的合同,使他们成为自由身,里昂也是这9人之中。他瞬间就成为了各大欧洲俱乐部眼中的焦点,这位里斯本竞技培养的前锋只有19岁并且拥有188厘米的身高,但十分迅速并且脚下技术细腻。他本来与里斯本竞技签约至2022年,并且合约中的违约金有4500万欧元,随着俱乐部的解约,这些都成为了历史。在这份9人名单中,有他和阿根廷中场巴塔利亚,还有帕特里西奥、威廉卡瓦略、费尔南德斯、马丁斯、多斯特、里贝罗和波登森,里斯本竞技主席几乎将球队中最核心和最关键的人选都解约。

里昂是里斯本竞技队最引人注目的新星,本赛季为俱乐部出场11次,打入6球并送出1记助攻,在青年欧冠的比赛中,出场6次打入5球并送出3记助攻,在本赛季的葡萄牙杯中也有出场,作为19岁的妖人,他前途无量。但是并不是只有马竞对他有兴趣,英超冠军曼城同样对他有意。本赛季结束后,马竞队中许多球员的未来都未确定,法国前锋加梅罗对转会瓦伦西亚有意,此外,托雷斯将会离开床单军团。两位前锋的离开对于马竞的阵容影响很大,所以他们应该会在这个夏天尽快的确定好新援。里昂在球场上的位置是二前锋,可以与法国人格列兹曼相互配合,葡萄牙妖人看起来很适合马竞的战术,并且这位前锋有着年轻的年龄和速度,可以给西蒙尼的战术带来新的变化。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