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斯本竞技混乱继续 米哈上任一周就遭解雇

宁穆06-26 22:4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上任还不到一周时间就遭俱乐部解雇?这样的故事发生在米哈伊洛维奇身上,一周之前,他刚刚接手了处在混乱中的里斯本竞技,而这样的选择显然有些不那么谨慎。虽然目前俱乐部尚未官方给米哈伊洛维奇任何的公告,但根据所有葡萄牙媒体的消息,米哈伊洛维奇已经遭到解雇。

这本就是一支处在混乱中的俱乐部,上赛季的葡超联赛中,因为被马里迪莫1比2击败,最终这支球队只能屈居第三,而在欧联杯四分之一的比赛中,他们又输给了马德里竞技,输球的方式则是主动送上乌龙大礼。在这样的故事发生之后,里斯本竞技主席布鲁诺·德卡瓦略对球队内多名球员进行了停赛,俱乐部也变得分崩离弃。而在今年5月15日当天的训练之中,更是有五十多名球迷冲入训练基地对球员以及管理层的工作人员进行殴打,宣泄他们的不满。

如此恶劣的环境之下,里斯本竞技多名球员因为威胁和恐惧选择和俱乐部解约,里斯本竞技超市就此开张,主帅热苏斯等人也和俱乐部结束了工作关系,里斯本竞技内部一片混乱。这样混乱的局面之下,主席布鲁诺·德卡瓦略做出了自己的决定,上周宣布与前都灵主帅米哈伊洛维奇签约三年。

然而真正的闹剧却是,米哈伊洛维奇还没有来得及好好研究一下如何率领这支球队走出困境,便面临和这支球队说再见。上周末的董事会上,德卡瓦略也是遭到了董事会的罢免,而这样的局面之下,一手由德卡瓦略选出的主帅的米哈伊洛维奇自然也无法幸免,董事会很多人同样不喜欢他过于强势的作风。

尽管目前米哈伊洛维奇尚未得到俱乐部官方的通知,但按照葡萄牙媒体的说法,很快便将会有进一步的说法到来。里斯本竞技方面也希望与米哈伊洛维奇和平解约,但塞尔维亚人显然并不愿意就此解约,据传他坚持希望向俱乐部索要第一年近200万欧元的合同工资,不过由于签约尚未15天,里斯本方面并不愿意支付费用。

里斯本竞技的主席选举被放在了9月13日进行,没有主帅,9人已经与俱乐部解约,没有主席,球队下赛季将会是葡超联赛的降级热门。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