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长串德国主帅候选名单 思前想后还是勒夫最合适

米夏06-29 14:2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米夏报道

就在德国和韩国的最后一轮小组赛前,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表示无论这一次球队在世界杯能取得怎样的成绩,勒夫都会继续执教球队,德国足协之前是出于对教练组的完全信任,才会选择和他们续约到了2022年夏天。然而当时格林德尔一定没有想到,德国竟然输给了韩国,最终连小组都没有出线。

周四在出发回到德国之前,格林德尔表示和勒夫在赛后有过交流,教练组会首先对于这届世界杯进行分析,然后在下周给德国足协初步说法,到时候勒夫也会就前途给出决定。勒夫在刚输给韩国的时候并没有直接回应是否肯定继续执教球队,他在回到法兰克福后承诺要找到失败的原因,球队需要一次深刻的改变。

如今很多舆论都认为勒夫应该引咎辞职,但是《世界报》却在头版认为这将是非常灾难的决定。毕竟德国足协根本就没有做好勒夫会突然离开的准备,现在也没有真正合适的人可以接手球队。年富力强的莫过于克洛普和图赫尔,他们的确有这样的能力,而且喜欢使用年轻球员,但是克洛普和利物浦的合同签到2022年夏天,年薪超过千万欧元,和红军还有着远大的目标。至于图赫尔,更是刚刚接受大巴黎的邀约,为此都谢绝了拜仁。

那么50岁的萨默尔如何?他曾经是德甲最年轻的冠军教练,而且曾经作为德国和拜仁的体育主管工作过很多年。但是萨默尔的问题在于,他早就不再是教练角色,这也是他和多特蒙德的协议,只愿意担任顾问角色,都不愿意全职进入到俱乐部高层。因此就算德国足协来找萨默尔,他恐怕也不会答应。

年轻的纳格尔斯曼和泰代斯科同样有合同在身,而且纳格尔斯曼甚至还锁定了明年夏天入主莱比锡RB,他们都还过于年轻需要更多锤炼。一样不是自由身的还有在哈德斯菲尔德执教的瓦格纳,以及担任莱比锡体育主管,可能还得在新赛季重新出山的兰尼克。克洛泽还得在世界杯后第一次担任主教练,勒夫的助手施奈德和佐尔格,距离担任德国队主教练也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他们并没有扮演起当年勒夫之于克林斯曼的角色。

或许有人想到了克林斯曼,但当初他坚持住在美国已经引发很多人的不满,很难想象他会愿意改变自己的决定。海因克斯和希斯菲尔德这样的功勋教练年事已高,更愿意享受退休生活。或许带领U21获得欧青赛冠军的昆茨,如今在霍芬海姆担任管理工作的勒夫前助手弗利克,还有多次成为德国足协各支球队救火队员的赫鲁贝施能够勉强成为选择,但总是没那么理想。算来算去,似乎勒夫依然是最好的选择,但前提是他得带着球队做出改变。

2018世界杯  /   德国队  /   勒夫  /   克洛普  /   图赫尔  /   萨默尔  /   纳格尔斯曼  /   兰尼克  /   克洛泽  /   克林斯曼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